close

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

把握每一個機會



我要找英文家教老師



▲可弟很黏把拔。(圖/詹惟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台東英語補習班 推薦

命理師詹惟中精通風水、說話妙語如珠,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而家中1歲半貓貓面試 英文 自我介紹 範例「可弟」現在受到超多網友喜愛,喜歡親耳朵撒嬌的牠竟然還會占卜;另外,對於可弟的高人氣,詹老師也忍不住表示「牠比我還紅」。

▲原本狂野的可弟現在走氣質路線。(圖/詹惟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詹惟中表示,可弟是1年半前領養的,因為女兒叫可安,又把牠當自己孩子看,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可弟很有氣質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吃飼料都一顆一顆吃,牠會像狗狗一樣,我們回家時在門口迎接、然後喵喵叫。」

他也提到,「可弟喜歡按摩肚子,也常常用耳朵頂人、親我的耳朵」。最神奇的是,可弟竟然耳濡目染也會占卜,「牠之前指到的答案,就是我算出的答案。」

▲最喜歡親親撒嬌了。(圖/詹惟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詹惟中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PO出影片,短短7小時已近8600人按讚,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端午節的閃影片,好溫柔的畫面」、「老師上輩子的情人」、「詹老師一定很疼可弟」、「你們也太恩愛了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台東美語老師 推薦絲團就對了!

基隆英文家教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

8狗生到276隻一生懼怕活髒屋中

洗完澡太嗨?暴衝紅貴賓狂奔2km兒童英語檢定

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初音烏龜」又產卵!主人煎來吃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狗狗遇烏龜嚇壞哭喊「好怕~」

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

嚇死寶寶!廚房踩到「白化球蟒」

超狂催眠法!雞兩腳朝天躺平不動

我的孩子掉了...心碎花栗鼠媽哭泣

媽媽伴侶走了辛巴威母獅裹毯睡

arrow
arrow

    gc466yq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