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大師教你如何掌握三大方法!

想要學習語言請你跟我這樣做







如何學習英文 初級英檢試題線上測驗



▲網友的PO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吳姓家電維修工程師日前因為沒接到林姓客戶電話,到場要維修時便立刻被飆三字經,甚至還被推倒在地挨揍,氣得他跑到醫院驗傷,揚言要提告,再次引發「奧客」風波,而今日又有網友剛好台北英語老師 推薦 學測英文作文請他到家裡修冷氣,並在臉書上讚揚他服務親切周到,也呼籲大家要尊重服務業的辛苦,卻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許多女網友直呼要他到家裡修冷氣。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吳姓工程師照片,並稱「他的態度真的非常好又非常親切,真不懂現在一些人認為客人最大的心態,大家都是出來賺辛苦錢的」,希望大家都能尊重服務業的辛苦。

值得一提的是,這篇PO文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他好帥!」、「這個我可以」、「修冷氣型男待人和善」、「我家冷氣也壞了」、「看到小鮮肉,一堆女性同胞冷氣都壞了」、「我家冷氣沒壞,但我壞了,可以修一下嗎。」

吳姓工程師日前因為在國道上沒能接到林老闆2通電話,因此到達店家後遭到惡劣口氣質問「怎麼不接電話?」,解釋完後便走進38度的高溫環境修冷氣,但林老闆卻跑來狂飆三字經,嗆「是在兇三小?」,將他推倒在地動手毆打,造成他手部挫傷、擦傷,事後立即到醫院驗傷,決意提告。

▼吳姓工程師說明傷勢。(圖/東森新聞)



陳雅琳遇見傳說中「阿嬤級空姐」

不滿推銷口香糖男甩翻老人商品

麥當勞內上彩妝課遭趕女怒投訴

陸客忠烈祠尋父哭聲讓英文發音 桃園英文補習班 推薦網友淚崩

沒想像爽當空服員最辛苦7件事

色男求「桑桑」權志龍神招惡整

今年首颱恐生成!明起水氣影響台灣

華航損失11億3.85億將全民埋單

超正女警開罰單網友全戀愛了

張黛比超火辣曝「愛宅男」秘密

台灣哪最宜居?她列3條件難倒網

垃圾桶被搶西瓜女神出吐籽神招

只會開車不會live互動英語網際學院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屏東英語 商業英文書信寫法停警霸氣幫忙倒車

陸中止兩高雄外籍老師 嘉義英語補習班英文家教南投 推薦 花蘭美語 推薦岸交流日本網友表示:

arrow
arrow

    gc466yq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