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強烈要求推廣這項計畫!

英文讓大家都著迷到覺得人生圓滿了







▲跨海討錢!英商怒控教授前妻、女兒侵吞2.8億。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在英國經商致富的中國籍萬姓富商指控,在台灣某大學擔任教授的歐姓前妻和女兒侵吞他600萬英鎊、大約2.8億台幣存款後避不見面,他拿出過去幾年的匯款單據,證明女兒的戶頭存款都是他存的,還有一張英國法院的判決書,命令前妻和女兒必須付還給他601萬英鎊;高雄地院裁定萬男擁有鉅額債權,前妻則是提出抗告,繼續打官司。

拿出一大疊在英國存入女兒戶頭存款所得到的銀行匯款單據,萬姓富商(下圖)證明從2009年到2013年間,他陸續匯了600萬英鎊到女兒戶頭,現在想要回,前妻和女兒卻避不見面。「學校也不去,住的地方也搬走了,電話也換掉了,並且報警把我趕走。」

富商說,因為在英國稅率高,他才把錢存放在未成年的女兒戶頭避稅,去年女兒成年後回到台灣,他要求女兒先匯40多萬英鎊給他繳稅,才發現母女已經人間蒸發。「我作夢都沒想到,我如果想到,第一我就不會匯錢給她們,第二,我一定會留一筆自己養老的費用。」

為了拿回千萬鉅款,他還到前妻的住家、女兒考試的考場找人,反被前妻提告騷擾恐嚇,申請保護令,現在他拿到英國法院的判決書,向高雄地院聲請判決認可,法官也裁定富商確實有鉅額債權,但他還是拿不到錢。「她說每年匯給我2萬英鎊,一共是300年還清(記者:什麼時候講的?),3月17號她收到英國判決書。」

擔任教授的前妻不露面,只透過學校表明目前還在司法階段,偵查不公開,因為匯來的單據都是寫贈與和贍養費,她們沒裡學習英文心得 生活英文 app由歸還,現在已提抗告;富商跨海想討回畢生積蓄,官司恐怕還有得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網路學英文 商用英文書信,如遭刪除請見諒。



看youtube學英文 托福滿分 失蹤9天!旗山農工女學生找到了

竊賊弟曾嗆:有必要勒他到休克?

隔壁病床傳嘿咻聲上演活春宮?

挽女友心25歲男找2友演匪搶劫

6台人運600公斤安毒沖繩被逮

騎士看沒車闖紅燈…遭撞飛18高雄補英文 桃園英語m亡英文單字遊戲 花蘭英文老師 推薦

西施工作開直播噁男當場打手槍

組正妹團獻身!撞初級英檢 口說 學習英語的方法球好手竟是首腦

正妹接力獻身金融哥遭騙1300萬

清寒婦遭輾斃肇逃男還繞路洗車

檢察官收賄無罪?法官:只貪小利

去偷搶就好了!勒死小偷勇夫回應

三寶妹男友:就事論事,公然侮辱

已經道歉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準備多益書了!三寶妹男友護航挨轟

arrow
arrow

    gc466yq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