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都堅信奇蹟的存在!

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

TEXT/Bella.tw儂儂 PHOTO/Johnathan Lee

執行│Kenneth、Clark Tsao 文字│Clark Tsao 攝影│Johnathan Lee 彩妝│吳云琦(Claire) 髮型│顏稚樺(Una)

高雄找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英文家教 推薦最近若有在關注靜雯動態的人,肯定不難發現她的工作一檔接一檔,不少品牌活動也開始紛紛找她站台,「其實我最近才從塞班島工作回來,工作行程比較像是在輕鬆、玩樂中渡過。現在無論是在國外的工作、英文聽力網站 美語家教南投 推薦中國或台灣,我的狀態都還頗自在及放鬆的。不像以前,時時充滿壓力、緊繃。」早過了年輕人往前衝的一股傻勁兒,四十歲的靜雯,愈來愈懂得放慢腳步,多留點時間給自己的家人。

超人美語家教宜蘭 商業英檢媽媽

言談之間,真可充分感受到靜雯對於家人滿滿的親情與愛,而這樣的愛,或許也是源自於她從小到大與母親的相處,以及母親長久以來對她的新北市美語老師 推薦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教育養成有著很大一部分的影響。「我媽媽是一位全然為家庭、為丈夫、為我和弟弟奉獻一切的女性。從小到大,總是看著媽媽別無所求地賦予我們無盡的關懷與良好教育,她對我們的犧牲,我這一生恐怕報答不完。

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的超人,尤其當我現在也是一位母親了,這種感覺更加深刻。」靜雯繼續分享作為一位母親的不容易與背後辛勞,「我必須要講,身為女人很不容易,尤其在生活的每一階段都會不斷被外人要求或被教育成符合社會道德觀的那個樣子;然而,當女人又蛻變為一位母親角色時,所背付的責任又變得更加龐大,這也是為何有很多歌曲都是在讚頌母親的偉大.....」

幸福就在轉念後

身為公眾人物,總是要禁得起私生活隨時會被攤開來放大檢視的心理準備,而走過風雨的靜雯,似乎也在這條感情路上學習到不少人生課題。「我相信,每段感情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一定會留下記憶點,那個記憶點有好,也有壞,但都是真真實實地存在著。也因為這些過往的經歷,我學會適時拿捏兩性或夫妻之間的相處及關係,懂得更多『包英語家教彰化 推薦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容』與『相互體貼』。」

在我眼前的靜雯,除了「幸福」,我實在想不到其它形容詞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賈靜雯為美麗拼了!秘訣在勤學習英文 電影 商用英語書信走路+天然保養

緊追昆凌和徐若瑄 賈靜雯方志友產女升級美麗俏媽咪

連賈靜雯都瘋狂的「有機保養」,必知5件事! 台中學美語 線上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arrow
arrow

    gc466yq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