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學英文讓大家瞬間當頭棒喝!

教學過程簡直比變魔術還讓人驚嘆



多益考試時間2013 台南美語老師



▲你違規迴轉!駕駛不甩義交,嗆聲還擬衝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經貿一路與二路口,3日下午3點多有一部銀白色轎車疑似要搶車位紅燈違規迴轉,遭到義交阻止,沒想到駕駛竟然企圖衝撞義交,還出言辱罵,甚至離開5分鐘後,還特別繞回來。遭嗆義交事後出面說,自己做了16年多,常遇到這種事情,如果真的中級英檢 英文 學習英文app撞下去,將會提出告訴。

3日下午3點多,王姓義交站在南港經台南英語 商用英文補習班貿一路與二路口執勤,一部銀灰色轎車突然違規迴轉,王姓義交站在前方警告要他退後,沒想到對方不僅不後退,還想試圖衝撞,當時就差5公分距離就要撞了下去,司機隔著車窗不斷開罵,義交只能站在一旁,講到最後,義交就是不放行,駕駛只好摸摸鼻子離去。

▼ 車子差5公分距離就撞上王姓義交。

本以為事情結束了,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名駕駛開離現場後過不到5分鐘,竟然又回到現場,疑似要跟義交來嗆聲。王姓義交表示,「對對對!(車子)靠很近,快壓到我的腳,我就不理他,我就想說他如果再來到這裡的時候,他還想從我旁邊過,我也不讓他過,我就想說,你就不要撞到我,撞到我,我就告你蓄意謀殺,我昨天就有這樣想。」

當時正在舉辦電腦展,車輛非常多,這名嗆聲駕駛疑似要迴轉搶車位,才會火氣這麼大,沒想到當下被65歲的王姓義交擋下,執勤16年來,每天風吹雨淋,遇到這種事,苦也能自己吞下。

▼ 駕駛疑似要搶停車位,對義交嗆聲還意圖衝撞。

王姓義交嘆了口氣表示,「唉!執勤這麼久了,都已經習慣了,習慣了、習慣了,我只是想說,我也沒有說,你們怎麼知道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南港分局交通組長林榮峰則說,「自小客車闖紅燈違規左轉,如果清查屬實,我們會依道管條例53條闖紅燈開罰1800元到5400元。」

目前,警方將調閱相關行車記錄器資料要來認定駕駛是否違規,將開出罰單取締,只是辛苦的義交為了交通順暢,站在最危險的十字路口,卻遇上不理性駕駛得到無情對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警方將調閱相關行車記錄器資料查這名無理駕駛違規行為。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餐廳英文對話

迴轉遇到「礙」!BMW X6對撞Vi..

杏林醫院試膽網友:要從後門去

吉貝綠蠵龜遭分食2消防員收押

郵務士跳樓亡家人控職場霸凌

機車闖國道嗆撞死沒辦法護送駕駛怒

前是女兒後是老婆5秒決定救誰

奧迪R8朋友借的!男酒駕撞油罐車

漁民招認偷捕綠蠵龜學英文 書 上班族英文翻譯便宜賣消防員

何、看新聞學英語 徐薇英文補習班雷被發現相距25公尺 生死不同

拔電視天線鄰長不讓溯溪客看新聞

韓國夢碎雷若渝人緣好英文強

若媽不在全家無法去玩…一語成讖

何妤婕今出院回憶落水經過

讓我看雄偉高山少校襲胸女士官



上班族進修英文方法 學英文影片
arrow
arrow

    gc466yq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